close

 

這趟東京行算是大學階段的畢業旅行,加上和朋友約定兌現的重要旅程,出發前顯得非常興奮啊!

雖然國泰出發的時間對於想多玩一點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抵達的時間太晚,但中午才出發的好處就是早上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相當適合懶人我啊

當初在買票時在長榮和國泰間猶豫(ANA和JAL從桃園飛都不是787不想搭啊~),但最後還是向票價妥協,含稅9050台幣的國泰勝出。

這次忘記拍登機證,為了看到富士山,劃位時選了左側靠窗,地勤告訴我那只剩機尾可以選,於是就決定是75A了,真的好後面啊!

報到時約莫排了五分鐘,前面有十五組左右的人馬,但消耗得挺快的。

最容易卡的還是在金屬門那邊,沒辦法,必須檢查物品又得脫外套,大概卡了有十五分鐘,也不算久

接下來走自動通關就很快了,因為對免稅店沒興趣,早早就到登機門(B6)等待,飛機剛到,正在下上一腿的旅客

在候機室繼續調查東京未弄好的行程,很快就到了登機時間。

今天值飛的是編號B-HNJ的B777-367,是快17年的老飛機啦~

椅距對女生來說都蠻ok的,加上靠窗位側邊還有一個空間可以伸腳

只是旁邊的那個空調孔(?)在剛登機時整個散~發~熱~風,瞬間覺得好熱(笑)

雜誌兩本,耳機先放在置物網裡了。但雜誌厚到我的wi-fi機包包放進去後水就塞不進去了

椅子看起來蠻有歷史感的,安全帶是我很討厭的氣囊式!老是有種卡卡的感覺

經濟艙是3-3-3配置

螢幕看起來雖頗有歷史感,但遙控器的感應狀況還不錯,不過螢幕畫質就別太期待吧

充電孔要將桌子放下來才看得到。

起飛前看一下隔壁棚的B777-200,編號B-HNL

這時候外面竟然下雨了!

也準備起飛啦~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Mar. 17, 2016

Route: Taipei (Tpe) - Tokyo (NRT)

Carrier: Cathay Pacific

Flight No.: CX450

Scheduled time: 12:55 - 17:05(3hr10mins)

Aircraft: B777-367

Register No.: B-HNJ

Class/Seat No.: Economy Class(Q), Seat 75A

起飛後穿越下方的超厚雲層,是晴朗好天氣

這次來回都訂了BLML(清淡餐),回程沒有要寫飛行紀錄,所以先說一下,回程吃的是馬鈴薯魚肉

雖然蠻好吃的,但還是覺得去程的魚肉麵勝出

預先送上可樂和礦泉水,雖然吃清淡餐,但我真的好久沒喝到可樂唷!連續跟空服要了兩杯,後面都在憋尿(因為要double excuse me覺得麻煩)

來說說飛機餐,麵這個東西不放油會整團結在一起,所以也沒有清淡到哪裡去

但是放了油依然整團結在一起這就....算了吧哈哈哈,幸好我很好養啦

魚肉比上次長榮的好,因為吃完嘴裡不會整個充滿魚腥味

小黃瓜跟紅蘿蔔因為二次加熱的關係整個是軟的,ok 沒關係,可以接受

水果就是水果,倒是雞胸肉沙拉整個非常對我的胃,我愛死雞胸肉沙拉了,因為回程沒吃到所以去程整個完勝嘿嘿

吃飽後走了一趟茶水及免稅品,然後發了花生配電影。(噢,我看了「我的變身情人」,推薦!)

回程因為飛時比較長,所以先在放飯前就走了一趟茶水跟發花生,餐後又走了一趟茶水

幸好,回程我直接畫在走道位,所以一直喝飲料也不怕跑廁所了哈哈哈

至於富士山,喔恩....我只看到山頭(嘆)(但還是很開心)

這次里程累積在BA。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上野公園藍天白雲櫻花樹做結尾~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