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朗廷和Ladurée的合作已經於104/12/31結束了

但我們在香港跨年時趕上了最後一天來吃,所以決定還是寫個分享文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加上朗廷茶座燈光實在太美(X) 暈黃(O),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囉~

 

為了避免最後一天人潮過多,我們有用e-mail先預約

現場帶位的是外國人(也有香港人),報預約時的名字就可以了

 

被帶到角落位,雖然不是茶座中心點,但角落位反而有隱密感,更適合聊八卦(喂)

 

大堂有氣質美女豎琴演奏,在這邊喝下午茶真的太享受了

 

我們的座位旁邊是馬卡龍塔!好想整座搬回家擺啊….

 

 

 

menu是蕾絲的,摸著的觸感就是不一樣

 

Ladurée的菜單,如果是吃單人下午茶,甜食的部分只能選4項,若是雙人的話就可以全部享用

 

還包含了一人一壺茶這樣。

 

平常也有和Wedgwood合作的英式下午茶可以吃喔,但期間限定的Ladurée午茶是除了使用Wedgwood瓷器之外,還有Ladurée家的馬卡龍,離開時也會送上一人一顆馬卡龍作為禮物。

 

 

 

先來看看茶具組,的確是Wedgwood無誤!

 

其實對於杯子或茶壺都還好,但那盤子整個很對我的味

 

大理石雲紋的看了心情就好好,有種徜徉在藍天白雲的感覺

 

但缺點大概就是桌子太小,太佔空間了,放兩壺茶就快要滿啦!

 

 

 

杯子特寫。

 

好啦其實我忘了我當天喝的是什麼茶~過太久遠了嘛....依稀覺得是薄荷茶啦。

 

 

剛不是說桌子放兩壺茶就快滿了嗎

 

沒關係,朗廷和Wedgwood特製的立地式下午茶架!!!!!

 

可以立在地上就更省空間了,不得不佩服這個idea

 

盤子依然是玫瑰鑲邊的,女孩一定都喜歡~~~

 

不要看它份量不多,我和友人當天可是飽到撐了,因為隨後上桌的還有4個熱騰騰的司康....

 

先來一層一層看看吧

 

 

最下層的是鹹食,除了中間的派我比較不愛之外,其他的我們覺得表現都不錯(詳細菜單可以往上拉menu來看)

 

三層午茶一定要先用一點鹹食來壓胃,不然吃太多甜食為真的會不舒服(切身之痛啊我)

 

 

第二層是可麗露和一些小蛋糕

 

後面的巧克力我猜是menu上70%甘那許那個,吃起來真的超級濃郁!

 

右邊的綠茶蛋糕即使連不愛綠茶類的我本人依然可以完食

 

你知道其實吃到這層就有點飽了哈哈哈哈,但我覺得每一樣依然都很讚,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最後一層,除了重點的馬卡龍還有巧克力棒棒糖和兩樣小點

 

馬卡龍有兩種口味,我吃到的是覆盆莓,酸酸甜甜的,不會過於死甜的味道,很適合想吃甜又怕甜到很噁心的人

 

後面兩樣我都忘了是什麼味道了,連棒棒糖後來都被我們打包帶走

 

因為你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對,還有司康啊!!!!

 

 

因為在看menu時沒發現有司康,所以送上來時我們都覺得好驚喜

 

但一方是覺得好飽好飽(笑)別的不說,光吃司康就是會有飽足感的東西

 

而且還是扎實的四個啊!!!

 

但還是被我們完食了(有沒有覺得女生的甜點胃不可小看)

 

這邊要說一下,除了草莓醬之外,他們有非常特別的玫瑰果醬

 

司康有玫瑰果醬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以往都是覆盆莓之類的居多

 

原本很害怕是不是化學味道的玫瑰味,但不是!真的是淡雅的玫瑰香氣,搭上司康入口,嘴裡瞬間就會充滿玫瑰味

 

頓時覺得我在花園裡跑呀跑呀你追我跑(喂~)

 

不會過於甜膩真是好吃到我想把玫瑰果醬佔為己有不讓友人吃了嘿嘿嘿

 

 

 

 

好啦吃完氣質下午茶又有力氣繼續買繼續逛了~

 

雖然期間限定現在你們已經吃不到了哈哈哈哈,但是現在和Wedgwood的下午茶還是有供應喔

 

近期有要去香港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喔

 

朗廷官網可以預約喔,請點我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