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google map)

身為拖稿大王的我本人終於想到要來更新了!

因為突然想到上一篇我說要寫市區的飯店,結果寫到現在還沒寫......

只好先把北山食堂往後延啦哈哈哈,我會盡力寫快一點的。

 

這間英文字很長很長的飯店(欸對,我自己也記不太起來)是我在老朋友agoda網站上找到的

覺得這間價錢看起來也太誘人!!!而且網站上的評價一致都給大好評

但你知道的,通常看到這種不都會有點猶豫嗎?會想說價錢這麼便宜是真的好嗎?

這次剛好因為把旅費拿去住漂亮的海濱飯店,後面市區的飯店就訂了這家,想說只住一晚隔天就要回國,就算太爛也忍一忍就過去了

殊不知根本也完全不踩雷,我和友人的入住心得都超滿意的好不~~~

先說一下這篇的照片也不多,還是友人贊助我照片的(笑)

首圖就是嘉利吉的入口,嗯?大家一定想說明明就是便利商店Lawson啊哪來的入口

仔細看Lawson右手邊是不是有個小小的門,那就是入口了,當時我和友人也是走過頭了才發現入口竟然在那邊

那麼看到Lawson,你就可以想像這間飯店有多方便,因為不只一樓是Lawson,飯店裡更有一個側門是可以直通便利商店裡面的!!!

也就是說,半夜肚子餓就算外面打雷下雨颳風閃電,你也完全不用淋雨出去啊!只要拿著房卡對著那扇小門逼一下就可通往五臟廟的天堂(無誤)

 

這間飯店在訂房網上面看到時大家的評價大都是 若一個人旅行非常適合!

實際入住我是覺得若是跟朋友一起出遊也可以,而且如果你的生活習慣跟朋友不一樣,那就更適合啊

因為他是一人一間,房間也的確塞不下第二個人啦,若是跟朋友出來玩一人一間絕對不會吵架,而且又有自己的隱私

只是如果要聊天就要去對方房間串一下門子,或是乾脆用手機聊就好(笑)

check in時填妥資料,櫃檯會給你房卡及一包盥洗用品,是資生堂的其實還不賴,但我其實習慣用自己的所以也沒什麼用到

電梯旁也有販賣機販售備品,如果需要再買,也避免浪費

櫃檯人員會告訴我們,退房時只要把房卡插入櫃檯旁的機器裡就可以自助退房囉!非常方便的一點。

我和友人就住隔壁房而已,不過我們進了房間之後完全沒有想串門子的意思,因為有自己的空間真是太舒服啦~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衛浴設備,前方是電視和小桌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喔!

只是因為空間小,24吋以上大箱可能無法整個打開,我是帶24吋的,攤開得有些勉強

然後就是頗陡的樓梯,爬上去之後就是床,樓上也有電視,睡前完全不無聊

浴室的唯一缺點就是沒有乾濕分離,而且它沒有門!!!

雖然都已經一個人住了不怕人看,但這樣會造成洗澡時水噴出來,得先在門口把踩腳的地墊鋪著才不會整個濕

左手邊是浴室,右手邊就是洗手台囉

樓梯小小的,但其實不難爬,我覺得比較難下來....

不要看他床墊很薄,其實睡起來不會覺得硬

 

倒是枕頭稍嫌軟了一點,但從這張圖可以看到,樓上真的很方便啊

 

任何東西都是你觸手可及的,而且,床頭有插頭、有插頭、有插頭!!!

 

對於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來說,插頭就在床邊是非常重要的事

 

因為我們前兩天住的海濱飯店插頭就不在床旁邊

 

害我們早上關鬧鐘還要爬起來奔去關

 

再加上樓上樓下的遙電視控器是一樣的,而且有一支遙控器可以控制所有燈光與冷氣

 

膩坎坎這是不是超方便?!我要上樓準備睡覺時就帶遙控器2支、手機跟充電器

 

要睡時躺在床上就可以關掉所有燈,也不用再下樓,這完全符合我這懶人個性

 

就是這樣的方便性,隔天和友人討論的時候,她也大力稱讚呢

 

而且因為一人一間,我怎麼翻、怎麼磨牙(喂)、怎麼說夢話都沒關係(誤)完全一夜好眠。

 

隔天早上我們退房後,將行李寄在大廳的置物櫃

 

這邊要注意!大型置物櫃只有4個,其他小型的是放不下大行李箱的,如果被放滿了,就只能拿去縣廳前站寄放囉

 

然後直接走側門去隔壁Lawson買咖啡,因為隔天我們要出門時竟然在下大雨!!所以這時候你就會發現那扇側門的美好了~

 

幸好雨只下了一陣子就停了,行程也能繼續囉。

 

 

 

 

 

Hotel Information

沖縄県那覇市泉崎1ー11ー8

098-866-1200

官網請點我

註:剛看了一下官網,發現他們有二館了!

在本館徒步一分鐘的地方,但check in還是要到本館

不過二館看起來房間比較大,似乎也有可以容納兩人的雙人床喔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