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因為本篇照片很少,只好來偷懶寫一篇簡短的飛行紀錄

去程TPE-OKA是搭我的老朋友(?)樂桃航空

因為已經搭過好多次,就不打算多加贅述了,反正好像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只是這次桃子口味的冰淇淋完售了,超殘念)

這回就來寫寫回程的華航吧!而且還是就快要退役的空中皇后747啊~~~

話說我老是覺得我和快退役的機種很有緣呢(笑)

回程飛機是20:45起飛,我們當天早上還在新都心的免稅百貨逛到無法自己呢

約莫17:15左右到機場,但報到櫃檯是被擋著的,記得牌子上寫當天好像是17:45才開櫃,由於過太久,記憶整個有點模糊XDDD

報到好後,想先填飽肚子,無奈新國際線實在是沒什麼吃的,加上我們又懶得走到國內線航廈去

就隨便吃了個沖繩麵祭祭五臟廟,接著出境到登機門等飛機。

候機室也有賣吃的和一些免稅店,生意都非常好啊~

在我們隔壁登機門是華信要飛回台中的,也是落得和我們一樣delay的命運(淚)

原訂20:05登機,但在大約19點多時廣播登機時間改到21:20,起飛改到21:45左右

我猜想是上一腿CI122 TPE-OKA 因為桃機單跑道起降delay了,所以後面就跟著delay

所以又和友人繼續去免稅店買(喂)

待到晚上八點多,拖著疲累快睡著的身軀攤在候機椅上,終於看到了我們的飛機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Sep. 04, 2015

Route: Okinawa (OKA) - Taipei (TPE)

Carrier: CHINA AIRLINES

Flight No.: CI123

Scheduled time: 20:45 - 21:10(1hr25mins)

Aircraft: B747

Register No.: 沒有看到,請原諒我累得忘了這回事

Class/Seat No.: Economy Class(Y), Seat 40A


上機後就讓我來文字敘述吧!

1. 當天的747雖然沒有看到註冊編號,不過已經是老飛機了,機上也沒有USB插座,幸好我的手機還有電,否則下機後友人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來載我們的人

2. 下層的上座率非常高,幾乎是90%以上了,上層不得而知,人品沒有爆發被升上去(笑)

3. 那晚吃的是炒麵,頗油的,但整體來說不難吃,只是因為時間晚了,好像還蠻多人都沒有吃的

4. 飛機後推後,座艙長PA說娛樂系統有問題需要全機reset,但重開後超級無敵頓,遙控器按到快爛了才會有一點反應....但還是算了因為我們都好累了

5. 看得出來組員也因為delay加上又是來回班顯得疲憊,真是辛苦他們了,服務依然不打折!


最後附上2張快降落時從空中俯瞰台灣的夜景吧

話說從9/1開始就可以開飛航模式不需要關機了,才能讓我捕捉到這一個景色

不免覺得感動,台灣真的超美的啊~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