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這個角落>/////<

 

這次到高雄找朋友玩,行程都是交給朋友決定

我們也很隨興,想去哪裡就立刻去,走一種完全沒計畫的度假style

一趟下來發現其實我也蠻喜歡這種模式的耶!雖然每次出遊還是會想要排好行程啦:P

卡啡那是朋友大推的一間咖啡館,這個小妞浮誇的跟我說「我去過之後都不會想喝星巴克了!」

我還半信半疑想說真的還假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間傳統的咖啡館,就是會有服務生送咖啡的那種,店面應該也是小小一間很精緻

結果是和星巴克一樣採自助式的,而店面則是超大一棟啊~看到的瞬間我都「哇~~~」驚呼了一下

但店門口的照片我沒有拍,因為我們去的時候超熱的!太陽毒辣到曬著我的皮膚會痛的那種,高雄的太陽還是不變的(蓋章認證)

店裡有兩層樓,一樓是挑高設計,採光非常明亮,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點餐的吧檯和廁所都是在一樓喔

二樓也沒有因為一樓的挑高而壓縮到空間,我覺得反而是比較有隱密感的地方,喜歡稍微有點私人空間的可以到二樓

另外,二樓也有長桌,多人數的也很適合。當然也會有角落的小位置,帶台筆電或是一本書過來(他們這裡也有很多書可以看)

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無論是自己或是和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小天地呀~

有點能理解友人說的那一番話是為什麼了。

 

二樓的角落位置,圖片的左手邊是能容納比較多人的長桌

後方樓梯一上來有自助吧台,餐具、menu都在那邊,也不需要再下到一樓去拿,非常方便

裝潢可是一點兒都不馬虎,像我們坐的沙發椅就超舒服的,皮革的材質非常有質感

menu自己拿,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自助式的說,總覺得讓人服務會感到不好意思啦

這裡餐點超多樣,蛋糕還有印圖片在上面,不用靠想像力,也比較不會點到雷品

除了蛋糕還有其他比較正餐的食物,沙拉及濃湯、鬆餅....等等都有

決定好了就下去一樓點餐,再自己拿上來,跟星巴克一樣

我們因為不餓,所以只合點了一個「古堡藍莓夜」,是友人蠻推薦的蛋糕

我點的飲料沒記錯是「英格蘭焦糖奶茶」,入口滑順,焦糖和奶茶的味道誰也沒有搶過誰,喝起來很平衡,甜度方面也不會讓我難以接受

蛋糕一放下立刻被滿滿的藍莓吸引,但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應該很懼怕吧(笑)

來個切面圖。

最上層的奶油官網上寫的是杏仁奶油,但我覺得吃起來有種奶粉味....好吧可能我本身就不喜歡杏仁的關係XDD

中間是卡士達醬融合一點百香果醬,雖然有兩種奶油,但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喔

藍莓比稍微偏酸的口感,但用在這裡反而不會讓整體太甜

塔皮非常酥脆,但裡層較為濕潤,外層比較不容易切開,但好處就是整體不容易崩塌

 

一個蛋糕,兩杯飲料,作為好久不見的的高雄first stop可以說是非常完美

也讓我們大聊特聊了一番,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吃到正餐~~~

 

 

 

 

Store Information

美術館店-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07-5520031

9:00-24:00

 

明誠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43號

07-5562661

9:00-24:00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