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水果塔是不是美到像珠寶盒一樣啊?!

 

通堂拉麵吃過飯之後,我們就殺到一旁的百元店和UNIQLO血拚了

不過因為是第一天,所以不敢買太多 :P

也因為時間晚了,我們到oHacorté時已經是傍晚快五點的事了

所以很殘念的沒有吃到夢寐以求的水果塔......

 

在這邊先寫一下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間可愛的小店好了

因為在出發沖繩前看到食尚玩家剛好在介紹沖繩跳島三天兩夜遊

不過節目當時去的是位於美軍宿舍附近的總店

但因為這間店離我們過於遙遠(沒有車的情況下)

我意外在官網發現,他們在國際通附近就有分店了啊!

好吧,那就只好在這家享用啦~~~

 

oHacorté松尾店就在縣廳前站出口一直直走就會到了

但其實還蠻不顯眼的,如果你沒有仔細看的話。

很小吧!!如果沒有看到正面的招牌,根本很容易錯過啊。

但我還蠻慶幸它不是開在國際通裡面

怎麼說呢?因為這條路是一個小上坡,跟國際通不同的是,這條路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雖然在大馬路邊,但沿著上坡走上來,感覺很像要通往高級住宅區的feel(韓劇看太多啊我XD)

一樓是賣餅乾甜點的地方,如果想要慢慢享用,可以在櫃檯點了之後表明要內用,店員就會送到樓下了。

可愛的女店員真的很令人感到溫馨,原因我在下面會揭曉。

樓梯也還蠻窄的哈哈,走路的時候得小心翼翼

尤其是手上還提著戰利品的時候(笑)

今天來的時間太晚了,所以沒能吃到水果塔T___T

一看到玻璃櫃裡面只剩一種甜點選擇和泡芙共兩樣,我其實當時蠻猶豫這樣還要不要吃,畢竟我就是為了水果塔而來的....

但友人毫不猶豫地點了泡芙,所以我....當然也要啊哈哈哈哈哈

 

地下室非常法式鄉村風格,雖然空間不大,但也很令人放鬆

而且不用怕地下室沒有訊號~~~因為他們超貼心的有FREE WI-FI,機器直接放在地下室小小一台,訊號非常強力

雖然我有用WI-HO小紅機所以用不到(小聲),不過還是有幫大家測試一下訊號這樣。

他們家還有賣環保購物袋,超可愛的啊!!

 

飲料的菜單。印象中好像也有提供其他語言

連濕紙巾也這麼小巧可愛,只能說女孩兒一定會超愛這家店啊!!

不過....誰說女孩限定呢?我們二訪這家店的時候,就看到一樓的靠窗座位有個爺爺在吃甜點喔!

所以是連爺爺都無法抗拒的美味啦!

冰拿鐵,實際上我本來想點個特別一點的飲料,但我能最快速解讀出來的就是這個,因為每天都在喝,哈哈

牛奶的味道很濃,然後其實喝不太出來什麼特別的差異,因為對我來說....就是咖啡而已(笑)

 

然後泡芙終於端上來了啊!!!(瘋狂尖叫狀態)

欸這奶油這麼高聳,誰受的了啊~~~

我們很認真的拍了又拍,研究了又研究,還是不知道該從何吃起

最後我們發現它的上層皮與下層皮是分開的,所以我們就先把上層吃掉,再享用奶油和下層皮,一樣美味啦!

奶油雖然多,我一開始看到也怕怕的,想說該不會又甜又膩

沒想到完全不會!奶油相當滑順啊,沒感覺到膩的時候就已經化開了

更心機的是下面竟然放了卡士達醬來加強整體口感,不會因為只有奶油而太多單調,這....誰受的了啊~~~~XDDDD

旅伴還好可愛的吃到沾到鼻子了(笑翻)

 

最後因為當天時間晚了,我們還要趕場去吃串燒,所以就在沒有吃到水果塔的遺憾下離開

而當天也因為去的時間太晚,一樓的餅乾銷售一空,我只搶到五個(淚)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囉~

因為最後一天要去國際通買伴手禮,前一個行程是去波上宮祭拜

沒有料想到波上宮參拜速度這麼快,所以就空了約一小時不知道該做什麼(實際上是因為不想這麼早去國際通)

友人提議,那就去吃oHacorté啊!現在才下午兩點多應該有水果塔,而且吃完剛好去國際通逛逛

咦你這建議根本太完美了吧!!!還是根本就是友人自己想吃XD

是說雖然友人住在沖繩一年多,但不知道這家可愛的小店,所以我帶她去時,她也相當喜愛呢

還直說等我回去台灣後她也應該會自己一個人去!

好了回到話題上,於是我們又再訪了。

一進到店內,又是同一個店員耶!

而且這次玻璃櫃裡的蛋糕是滿滿的啊!!!

還有夢寐以求的水果塔也在,我都要感激涕零了

選好要吃的東西後,店員竟然說了令我超感動的話

她問我們是不是前幾天有來過!!!

天啊這裡客人並不少啊看銷售一空的蛋糕就知道

我們呆呆地回答對啊,她說因為我們日文很流利所以印象深刻,還問我們是不是今天要回去?(回自己國家的意思)

窩的媽啊糾感心吶!!(眼淚止不住狀態)

 

即便如此那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當然是朝思暮想的水果塔啊!

先來看看我的莓果塔,閃閃發光的感覺!!一旁的是檸檬小蛋糕,真的非常小(笑)

上面水果一覽無遺我就不多說了,下面一樣是卡士達醬,大家知道莓果總是會比較酸,但搭上卡士達醬就莫名調和了酸味

吃下去很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下面的派皮我必須好好稱讚它,我吃過很多這種水果塔派皮一咬就碎再不然就是鬆開叫我情何以堪啊!!

但他們家的沒有!就是紮紮實實會幫你HOLD住上面的莓果這樣。

 

再來是友人的水果塔,據他轉述也是一等一好吃的啊!

可以從他幸福(?)的表情得知,我們用了多快的速度解決了這一個美味的小玩意兒~

我只能說刀子跟叉子不需要啊真的!因為你會不知道從何下手,但這好像也是件幸福的煩惱XD

 

總結:我下次也還要再去!!!

 

 

 

 

------oHacorté------

港川店: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18

*松尾店:那覇市松尾1-9-47

小祿店:那霸市赤嶺1丁目4-1

官網: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為本次光顧店面)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