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沖繩行的第一天就要結束了,最重要的晚餐該吃什麼呢?

好啦,其實我本來是計畫要去吃暖暮拉麵,但因為中午已經吃過通堂拉麵了(其實我本來要做兩家的大比拚的說XD)

友人說要不就去吃燒肉吧?!

我當然接受囉,不過這小妮子真的很FREE,我們在吃下午茶時我還一直追問他晚餐的燒肉到底要去哪家吃

他居然很FREE的說"隨便啦!這附近這麼多燒肉店,不用擔心啦!"

搞得我緊張兮兮的XDDD

結果這家是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也距離美榮橋站超近的一家店,是我們先回飯店放戰利品時發現的

最後就直接跑來這裡吃,吃完馬上就可以回去睡覺了(誤)

 

嘿嘿....因為太嗨了忘記拍店門口,借一下GOOGLE街景地圖的照片囉。

我覺得它晚上點燈之後更有一點居酒屋的FEEL的說,白天看真的不太會去注意。

雖說要吃燒肉,但最後我們吃的是串燒啦!

這家的串燒吃到飽是晚上七點過後開始喔。

店裡超級日本味啊!!!每個座位是有用竹子隔開的,非常有特色。

每一個位置上都有一台電視,可以一邊喝酒一邊吃肉一邊看電視,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無誤)

店裡有放好多酒喔!感覺有些是陳年釀製的~有機會超想試試看。

來看一下吃到飽的菜單,它有吃到飽跟喝到飽,如果都要的話含稅是2100日幣一個人

1260含稅是只有吃到飽,840含稅是喝到飽的部分。

然後你想要點這張菜單以外的東西都是以半價計算喔~~~

我們因為覺得喝啤酒會無法吃太多東西,所以就點沙瓦,但我最後發現....吃這個還是點烏龍茶解膩是最好選擇啊!!!

有附高麗菜和味噌醬,高麗菜應該是讓你包肉吃吧?!(想到韓國的生菜包肉)

不過我們都是吃到覺得膩的時候吃一片,瞬間清爽啊!

我一開始本來覺得喝到飽不划算,因為早就料到一定是一大杯啊~小女子怎麼喝得完(別裝了妳!!)

結果最後灌完一杯沙瓦還點了杯烏龍茶,根本水桶了我。

來囉第一盤!

咦....咦...?!!!!為什麼有大蒜!!!!???

我和友人發生了點菜失誤,不小心點到了吃了會臭嘴到明日的烤大蒜啊~~~(抱頭)

一整盤都快速解決快要點上第二盤了,大蒜還是放在那裏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後,友人鼓起勇氣說,頂多等一下回去路上去全家買牛奶!(因為沒吃完會收清潔費)

然後他吃了一個.......欸沒有蒜頭味啊!還蠻好吃的

我當下超半信半疑,怎麼可能~~是我最討厭的蒜頭欸,蒜、頭、欸!!怎可能沒有蒜頭味....

抱著必死的決心我也咬了一個....欸....真的沒有蒜味!!

這真的太驚奇了,裡面似乎是加了奶油提味的樣子,不鹹不甜,吃起來的口感是馬鈴薯的感覺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馬鈴薯。

吃到後來,我發現它根本就是個外表是大蒜,內心是馬鈴薯的東西啊(誤)

結果搞到最後,這一盤最讓我驚奇的居然是烤大蒜,哈哈

說說其他的東西。

眾所皆知這種店的東西口味不會太淡,但也太鹹了吧XDDD

不過配酒或茶喝真的很過癮吶!

先說內臟類的,我認為表現良好,但稍嫌膩口了點

最左邊的是培根包鵪鶉蛋,吃起來很妙,因為台灣似乎都是包蔥或蒜吧,一連吃三顆蛋真有種膽固醇會過高的感覺

然後是雞皮,我覺得雞皮可以點有沾醋的吃起來會比較不膩

青椒的表現很好,非常清脆,是非常好的解膩角色。

最後是烤雞肉串大軍~我吃了非常多烤雞肉串

除了我本身是雞肉愛好者,還有就是他們的雞肉串非常嫩,跟內臟類的串燒比也不會太膩

所以第二盤的時候.....

全部都變成雞肉串跟青椒了(笑翻)

上圖右邊的就是我說附有沾醋的雞皮,為了怕醋會弄到其他串燒所以分開放

激推烤雞肉串啊!!!(還很私心只給它特寫有沒有~)

 

吃到第二盤的時候店裡也來了好多剛下班來喝一杯的上班族

大家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聊天,好愉快的一天啊!

就用串燒來結束我在沖繩的第一天囉。

 

 

 

------串角 久茂地本店------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2-24-19 仲西ビル1F(單軌電車美榮橋站走路一分鐘)

電話:098-862-6347 

營業時間:

一~六 
18:00~05:00(最後點餐04:00) 
日  
18:00~02:00(最後點餐01:00)

休息日:無

官網:http://kushikado.com/index.php?in=307849&pan=top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