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ordan我就想到麥可喬登啊!(憋笑)

 

時間來到Day.2早上,我想我大概只會在香港為了吃早餐而早起吧

只能說香港的早餐真的很值得一吃,所以一早我們就拖著鐵腿的腳,半睜著眼睛來到位於佐敦站的澳洲牛奶公司

欸對,總之它也是個觀光客必訪行程這樣,即使出發前爬過文,有人說味道吃不習慣,沒有那麼重口味

但還是要來吃一下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對吧!?

因為很害怕排隊(天氣又熱排隊真的很上火啊....),一早約莫快八點就抵達了

有沒有!!!真的是早餐時段,完全沒有賴床乾脆當早午餐的意思

結果吃完發現時間還超早啊......

然後根本就沒有排隊(笑),不過也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招牌很大完全不會錯過,這就是香港啊~~~招牌就是要凸出到站在路口就可以看到的狀態。

一入內發現其實空位還蠻多的,而且還是有道地香港人來吃唷

店裡的服務生超多,但他們都、很、忙!!!

一種點餐咻一下、上菜咻一下快速完成的狀態,所以可能不是很能顧及到所有客人的需求

但叫他們絕對會以風的速度處理你的問題就是了

除了早餐,下方的菜單也有很多單點的選擇

圖片有點反光,我來文字敘述一下:

早餐的套餐有三種

1. 早餐(7:00-12:00) 32元

牛油方飽、西煎雙蛋/炒蛋、火腿通粉、咖啡或茶(凍飲+2元)

2. 茶餐(12:00-23:00) 38元

牛油方飽、火腿煎雙蛋、叉燒湯意粉、咖啡或茶(凍飲+2元)

3. 快餐(全日供應) 32元

牛油方飽、西煎雙蛋/炒蛋、冷熱鮮奶(其他凍飲+2元)

 

我和友人各點了一份早餐,聽說蛋白燉鮮奶遠近馳名

但我早上吃太多乳製品會反胃,所以就沒點了

咖啡或茶的茶就是凍奶茶喔,我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麥茶之類的

但為了想消早上的水腫我們都點了咖啡,結果上來的是有甜的咖啡(笑)

味道是偏酸的口感,一開始可能會不太適應,但冰塊漸漸融化之後酸的味道就不會那麼重

服務生飛也似地送上餐點,大概是我剛點完餐拍了兩張照片而已餐點立刻上桌的速度

首先來說說右邊的牛油方飽和炒蛋,也可以選煎蛋

炒蛋有奶油的香氣,吃起來香滑柔順,還比我以往吃過的早午餐店的炒蛋滑順很多

但是!有點太鹹! 不知道是廚師有點失手還是怎樣XDDD

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就吃很清淡,所以吃了幾口我就無法了~真的太鹹了啦

接著是牛油方飽,就是烤好的熱吐司上面抹牛油

基本上熱熱的麵包都很好吃不太容易踩地雷,這次在香港吃到的所有麵包都沒有地雷啊(感動拭淚)

但為什麼加上個牛油,好吃度可以+N倍啊你說說看!!!

它的吐司比台灣的薄片厚一點,但又比厚片薄一點,約莫是厚片的三分之二,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一定要趁熱吃,入口的香酥脆佐以牛油的香氣絕對會想讓你再單點一份

最後是左手邊的火腿通粉了,因為評價蠻兩極,入口前有點害怕

結果發現它超合我胃口的啊~~~雖然還是有點小鹹,但我覺得它是鹹得好吃的那種

火腿片就一般的火腿沒什麼特別的,但我真的蠻想知道它的湯頭到底是用什麼煮的

不像雞湯,可是喝起來又蠻自然沒什麼化學感

整體吃起來的味道很樸實,就像陽春麵(?)的感覺

我也很說不清楚,就像沖繩麵一樣很簡單卻很好吃啊!!!

結果最後我和友人都把這一大盤通粉喀光,一種早上吃到熱騰騰的東西就活過來的感覺

(但走出店外認真的覺得還是去買杯黑咖啡消腫好了XD)

下篇是旺角超復古星巴克,敬請期待喔~

 

 

 

Store Information 

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佐敦站C2出口)

+852 2730 1356

7:30-23:00(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