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又再次前往沖繩啦~~~

這次只短暫停留三天兩夜,不過還是玩得很盡興

雖然回程飛機有點早就是了(08:00)(呵欠)

oHacorté港川店一直是我列為必去的名單之一,上一次光顧松尾店的好印象讓我想將所有店面全部攻略啊!

但這間現在應該算是觀光客間蠻有名的店了,所以人潮....還真是沒斷過

不過在當地人間也是很受歡迎的囉,這次去也有不少日本人來喝下午茶偷個悠閒呢。

港川店位於"港川外人住宅"裡面。

港川外人住宅隱身在一個很寧靜的住宅區,入口有一個大的告示牌標明地圖

格局算是蠻四四方方的,每一條路是用美國州名命名

在每條路的路口也都會有立牌寫明路名、每棟房子的編號、店名

所以不會迷路~~~因為整個外人住宅不算大

若真的要每間店逛+吃飯,大約安排一個午後的時間就足足有餘。

這次我們是搭乘公車去的,沖繩公車還蠻好掌控的,也都非常準時 (沖繩公車官網點我)

搭28號公車(還有其他很多班都有到),在"第二城間"下車

(偷偷告訴你們下車的地方有一間GU,要買衣服的請快衝)

對面有一間加油站和浦添文化會館,中間的一個不起眼上坡走上去就是囉。

我們先大致逛完整個外人住宅區,然後選擇到cafe la vita (NO.31)用午餐

因為想去ippe coppe買麵包,但他們12:30才開門,只好先跑去吃飯

ippe coppe我是沒打算把它寫成一篇文,因為照片量不太夠,所以在這裡提一下

麵包種類選擇非常多,但為什麼說照片不夠呢

因為等我吃完飯,13:30左右到店裡,就已經整間快、空、了!!!!!

才一個小時喔也太熱賣....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店裡還有兩個日本女生在買

雖然出發前有耳聞這家連當地人都非常喜愛,但不知道有這麼迅速售完的實力啊~

所以要去嘗鮮的朋友記得早點去,最好排在店門口等他開門XDDD

 

好的拉回oHacorté。

他們在路口就有小牌子告訴你往這裡走(招手),附設有停車場,大概可以停兩台車而已(笑)

港川店有戶外座位,旁邊有一棵大樹,感覺好像在幽靜的森林小木屋中吃下午茶

圖片左手邊沒入鏡的地方也有1-2個座位

但因為這天天氣太冷了,寒風刺骨,我和友人差點沒冷死,所以戶外座位還是留給春天和秋天吧

夏天太熱應該也不適合~

店裡的照片也沒有拍,因為當時整個大爆滿!!!

首圖那張左邊是販賣區,右邊是室內的座位區

滿滿都是人所以不好意思拿手機出來大拍特拍....

不過港川店的外帶餅乾、檸檬蛋糕等等的存貨都比松尾店多

即將前往的人可以斟酌一下要去哪一間。

戶外座位裡面有擺雜誌。

也有人在等候室內座位區時會來這邊坐一下。

 

門口小黑板,超迷你。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甜點部分啦!

由於我真的對草莓沒什麼興趣,而且草莓又剩下一個,所以就直接讓給我朋友

原本打算要點上次的水果塔,但想了又想,還是決定來點這看起來很像鮪魚生魚片(誤)的蜜蘋果塔

 

首先是友人的草莓塔

七顆草莓堆疊在一起,視覺效果就超棒的啊

上面的奶油不會太甜,搭上酸甜的草莓,就是初戀的滋味不是嗎(無誤)

下層的塔座也沒有隨便,外層酥脆、內層搭配卡士達醬,讓你一咬下去就爆漿。

塔皮非常紮實,不會過於溼軟。

但....這麼美到底是要從何吃起呢?!(笑)

 

接下來是我的鮪魚生魚片塔(大誤)

是說這個紅玉蜜蘋果塔,在櫥窗裡面的時候,我就跟友人說那也太像鮪魚生魚片了吧!!!

然後把圖片傳上instagram,還真的有朋友問我說它真的是鹹的塔嗎XDDD

使用的是當季盛產的紅玉蘋果,這款和草莓塔一樣都是秋冬季節限定喔。

有別於草莓塔是使用奶油,因為蜜蘋果已經蠻甜的,所以是以帶點酸味的優格慕斯輔佐

上面撒的顆粒我到現在還是沒弄清楚是什麼,咬起來特別香。

蘋果因為經過處理吃起來真的....蠻甜的,連我這隻螞蟻人都有點快招架不住,但搭上優格慕斯吃就還好

一旁的檸檬蛋糕是比較鬆軟的口感,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店外有一個小亭子,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不過看起來好像露天行動咖啡車的感覺,所以我們進去拍照

賣的不是甜點,而是ippe coppe的麵包XDDDD

 

 

 

 

-----oHacorté------

*港川店: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18

松尾店:那覇市松尾1-9-47

小祿店:那霸市赤嶺1丁目4-1

那霸空港店:那霸空港國內線2F(據友人說只有外帶沒有內用座位)

官網: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為本次光顧店面)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