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好適合耍帥XDDD

 

旺角星巴克算是我這次行程很期待的一個點,因為我算是小小STARBUCKS迷啦!

加上又有城市杯的關係,不免俗地每到一個城市就要買幾個"到此一遊"的證據

也順便看看當地的星巴克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吃完澳洲牛奶公司之後,發現時間超級早,但還是來到旺角站想說可以在星巴克多坐一下吹個冷氣(笑)

非常喜歡港鐵這種小磁磚的站名標示,各站都是不同顏色的小磁磚,每到一站總是能有不同的驚喜

位於洗衣街上的星巴克理應來說非常好找,但因為我們先去晃了晃波鞋街、女人街、金魚街....等等

加上我們的旅遊書地圖和GOOGLE地圖顯示的位置居然不一樣,所以就一直鬼打牆找不到

就在和友人兩個火都要上來的時候(天氣很熱大家要冷靜XD) 就在街角發現它了。

看到女神招牌的一瞬間覺得被救贖了(笑)

請右轉上樓~

連樓梯間的畫都可以很復古,這樓梯就很像你我小時候阿嬤家的那種樓梯啊

有二樓及三樓,二樓入口的「樓上好戲」是用麻將排列而成的!

相信愛麻將的人應該想把這面牆搬回家(誤)

有注意到地上的磁磚嗎?這不也是阿嬤家廚房那種磁磚(阿嬤:是要CUE我出來幾次....)

因為當天人蠻多的,所以就沒有拍攝內部點餐及座位區

不過兩個都是比較現代化的樣式,並沒有整間都超復古

我想這算是現代異國的星巴克和傳統港味的結合吧

不要全部復古,也不要全部現代,反而給人更加巧妙、有點視覺衝擊的感覺

點了美式咖啡和焦糖瑪奇朵,一直都很喜歡沒搖勻前的顏色漸層

不過因為要消水腫,我還是喝美式吧!

這張照片背後就是點餐的吧檯,和一般星巴克沒有太大的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點心櫃裡有蠻多台灣沒有的食物,大家有去的話可以點來試試,因為我們是帶著飽肚去的XD

價位也和台灣差不多,我想全球連鎖的店(例如麥當勞) 香港的價位應該都不會和台灣差太多

 

剛好星巴克二樓這面最著名的復古牆面旁邊的位置是空的,我們就一直窩在這裡了(舒服到連三樓都忘了拍照....)

吸一口冰涼的美式咖啡,星巴克的味道總能讓我感到心安

無論是在異國還是台灣,感覺心都能靜一靜沉澱一下

 

媽啊這個角落怎麼能不殺相機記憶體呢!!!

這邊左手邊就是二樓的廁所

廁所是很普通的星巴克的廁所(笑)

很可惜這次沒有上到三樓去看一下,不過有稍微去爬了文

二樓是復古冰室的風格,三樓是比較偏香港電影的感覺

相信喜歡港片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三樓

 

最後也在這裡買了幾個馬克杯

除了香港的之外,這裡也買得到澳門MACAU和中國CHINA的杯子喔~~~

 

 

 

 

Store Information

旺角洗衣街89-91號偉基樓1樓及2樓

星期一至四: 0800-2300

星期五至六: 0800-24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0800-2300

http://www.starbucks.com.hk/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